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腳椅腳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雙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看了陳小二寫的心情:“今天回以前公司一趟,感觸良多,曾經的輝煌呀,曾經的人兒呀,都不在了。”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映月的那個說說:“回不去的一部。”這些話深深的撞擊著我的大腦,于是回憶鋪天蓋地而來。 文婷是4月下旬來的公司,她是一只可愛的精靈,那時大家都叫她成長快樂,源于她特愛笑,笑的時候還有兩顆小虎牙。后來在我的帶領下,大家都親切的叫她婷婷。她是這個家族里的長老,也是最早一個撤離的,對她的離開,我表示支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是五月中旬到公司的,那時的我單純、率直同時帶有一股傻氣,正因為我這樣的性格吧,跟公司的同事相處的非常融洽,所以才會在離開的時候有那么多的挽留,自己也哭了好久好久…… 映月是霸氣型的,剛認識她的時候經常為了一些小事大吵特吵,吵完之后又沒事了,后來的后來我們的關系鐵的沒話說。相處久了才知道她還有溫柔的一面,做的一手好菜,特別的喜歡狗狗…只是,我到現在才知道,她也離開了。曾幾何時,我跟婷婷一致認為映月會是陪著一部成長的那個人,她的離開讓我好是意外,到現在我還沒緩過來。 記不清莎莎到部門的具體時間了,那時候對她的印象不是很深,讓我一直糾結的是她到底是不是少數民族。她柔弱的外表下,卻有一顆堅強的心。具有強烈的事業心的她到現在還在自己的崗位上堅持著,帶著我們所有人的祝福,她會走的越來越好的,加油。 陳小二是一個幽默性十足的孩子,對他的印象之初是到部門的開場白:報告馮經理,陳姜雨前來報到。他得幽默是天然的,哪怕是不經意的一個動作都能給大家帶來歡樂。還說教我太極拳的,可惜我走了,他應該也是踩著我的節奏離開的吧。 楊謀到部門就被安排坐在我旁邊了,我們采取友好的相處模式。一直覺得他比較娘的,所以經常稱呼他楊小妞。可是那次去吃飯他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瞬間顛覆了他的形象,之后就很少以妞稱呼他了。不知道他是在什么時候悄然離開的,現在去了遙遠的新疆。 初見馮經理是在晨會上,他得主持非常具有條理性,我錯誤的認為他就是這公司的老大,后來他成了我的經理,是以上所有人的老大。他不是本地人,四川話說的相當到位,因此有很多四川同胞拍著他的肩膀稱其老鄉。他是一個很理性且超過一般人睿智的人,大多的事都能應對自如。我特佩服的是就算泰山崩于前也不會慌亂。聽說年初已經上任分公司總經理了,恭喜,終于守得云開見月明了。 至此,我一部的家人們終于各奔東西了。不知道下次相聚會是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但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還在這感情就不會消失,我們還會再相聚的。

聽,那遠處的風聲, 讓那些空氣在窒息著 饑寒的我和你, 都在辭藻的韻味中 真心陶醉。 看那些云海飄蕩或者翻滾, 每一層的意念, 都成為雷池宮殿所醞釀的 風暴。新的生命, 來自獸瞳那豐厚的言語, 孕育和撰寫著 黑夜的光芒。 陽光,在每一天的 思想之中升華, 帶著沙啞的窺視 那一道道傷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戀愛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遇到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后,我結婚沒有想過別的人。 4.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5.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6.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7.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8.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9.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自從見到你,我愿意將這塊墓地開墾成花園。 10.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1.玫瑰很美,比不上你的笑臉;美酒很香,比不上你的芳香;大海很深,比不上對你情深;天空很廣,比不上對你愛廣。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2.如果我是蠟燭,希望你是火,我愿為你而燃燒,照亮你未來的路;如果我是魚兒,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的淚,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1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14.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5.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18.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1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0.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今天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4.心靈的空間,只能布滿你的身影;幸福的視線,只能容納你的多情;心里的鍵盤,只能敲打深厚的愛戀。思念牽動成一份溫婉,時刻觸動那根愛的心弦! 5.地球仍然轉動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 不再過于寂寥冷清 7.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8.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感情溫暖的男生;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1.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后,又好像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2.愛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3.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4.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17.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9.親愛的老婆,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和你為人生伴侶,我很幸福,父母兒女也很幸福,我會珍惜你一生,我愛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0.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戀愛周年紀念日文案 1.沒有你我會斷電,看見你我會觸電,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充電。 2.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4.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5.我不知道是不是著魔了,天天滿腦子都是你。 6.不知道你究竟哪里好,似乎只是做我對象剛剛好吧。 7.黃瓜地里長黃瓜,玉米地里收苞米,情人眼里出現你。 8.沒遇到你之前,我是隨遇而安,自從遇到了你,我就隨你而安。 9.你對于世界是一個人,但是你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10.我想請你喝酒了,記得一定要來呀,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11.有沒有聞到一種甜甜的味道,就是你一出場空氣中彌漫的味道。 12.為何相遇如此匆忙,為何思念如此囂張,為何沒有你的夜晚如此荒涼。 13.不管天氣如何,有你就是晴天。 14.不要管我,我要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嗯,你去吧。 哈哈,小姐姐我來啦。 15.天氣那么寒,外邊那么冷,你要不要到我懷里躲躲。 16.我最喜歡的有三種人,前世的你,當今的卿,來世的汝。 17.你是獨一無二的,我將用我的生命保護你。 18.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始于初見,陷于相伴,終于白首。 20.愛情是幻覺,睡覺時候,夢中出現的總是你甜甜的笑容;睜開眼睛,腦海浮現的是你美麗的倩影。 21.我想牽你的手去永遠,看盡天長地久的風景,品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2.不是我喜歡的你都有,而是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23.不是誰都可以在我心里興風作浪,不是誰都可以讓我念念不忘。 24.對著同一個人不厭其煩真是難能可貴,偏偏你還能讓我的日子變得很甜。 25.我要的愛,只是你和一顆心,一心一意就足夠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桃園大園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高雄前金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a8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