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1+2+3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懶骨頭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媽媽,昨天見到的那位叔叔也有一雙和我一樣的大眼睛。”三歲的兒子走到我身邊對我天真的這么說。我笑了笑,緊緊抱住兒子,給了他一個親吻。心中默默的告訴孩子,是啊!那可是你的父親。也是媽媽的初戀情人——宇。隨著兒子的話題我的思緒回到了四年前......       回想當時,我心酸一片。記得那一天,天空晴朗,中午因沒有姐妹邀約,我獨自一人走向了一間川菜館。那天的我心情特棒,因為三個月的異鄉生活,我終于不那么想家了。正在我邊玩手機,邊進入菜館的時候,迎面走來一位男子,與我碰撞了一下,害得我的手機掉落在地。正在我驚嚇的當口,男子撿拾起我的手機,拿還給我,我抬頭看了去,只見那位男子正傻愣愣的看著我,眼睛一眨也不眨一下。半響后,他才回過神,連忙道歉不已。看著他誠懇的樣子,我也不好說什么?只好微笑的告訴他,其實我本身也是有錯誤的,因為我一直注意著手機上的論壇,而沒專心看路。隨后,從外面走來一個四十幾歲的男人,與那男子向里間走去。而我也安靜的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男子離開時,依然回頭看了看我。為了不讓他感覺難堪,我還是回了他一個招牌式的笑容。       我本湘妹子,對于辣有著不同凡響的熱忱,雖然附近找不到湘菜館,但這川菜館也能及時的解解我肚子內的辣蟲的需要。狼吞虎咽的吃過午飯,我走向了我的工作單位,一個在當地還算有名氣的大酒店。哦!忘了告訴大家,我的身世不一般,其實說句實在話,我并不需要遠離家鄉,過著這種打工生活的,只要我的親人手指頭隨便指一指,其實在省城我要一份安逸的工作并不是難事。但我不喜歡,我想遠離家鄉,遠離親人的的保護,獨自享受一下單人生活,也體驗一下打工的艱辛,更重要的是能顯示自己的價值。我在這個大酒店的飲食部門工作,雖然不見得是什么總管級別的,但我非常樂意,也很快樂。三個月中,我學會了很多以前在家不懂得的事情,也懂得打工歷程的辛酸和不一般的快樂。       這份工作是我的小姐妹幫我找的,她也是我的同事,當我把與那男子碰撞的事告訴小姐妹時,小姐妹還玩笑的只問我那男子帥不帥。帥不帥?不知道哦,反正我沒看清楚那男子到底長什么樣,我這人,習慣了大大咧咧,心并不是很細。而誰也不能否認“無巧不成書”這句老話。就在我與那男子碰撞了的幾天后,我正與小姐妹在食堂吃午飯時,看到一個男子與兩個女人同時走進了食堂。而那位男子就是那個與我有一面之緣的男人。當他們在隔我兩個桌位坐定時,他也看到了我,剎那間,我感覺他又在恍惚了,那眼睛還是和前次一樣,看著我,眨都不眨一下,我都被他看到不好意思了,只好起身走近他們,打了下招呼:“嗨,你好呀,怎么在這看到你哦?”男子醒過神來,微笑的用手指指了指他胸前的工作牌。哦!真是的,無巧不成書,原來他和我同在這個酒店工作哈哈哈。禮貌性的打過招呼后,我準備回到我的座位繼續我的午餐。但男子并不這么認為,他跟隨著我,來到我的座位前,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安靜的看了我許久,不提防的對我說了一句:“美女,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的笑容好純真,你的舉動猶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咳咳....”不是吧,我滿嘴的食物差點噴了出來,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再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心中那個美呀!話說我這人哈,雖平時大大咧咧,但真要碰到這種情況,還是有點小女人姿態的。小姐妹看著我這個樣子,大笑不已,對那男子說了一句:“是呀,我家姐妹,那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哈,雖不見得傾國傾城,但這小家碧玉是絕對的。”暈眩,欠打呀,芬怎么對不認識的人說這種話呢?男子笑了,拿出他的名片,對我和小姐妹說:“做個朋友吧,都是異鄉打工人,相互之間也有個照應。”說后,看了看我,走去了他自己的座位。       從那以后,我和他總是不期而遇,也會時不時的說上幾句話,(我承認,也許以前我見到過他,只是沒有注意而已。)直到有一天,他找上了我,問我第二天是否有空,能不能約我去海邊。海邊,我的個天呀,這海邊我還從沒有去過,很是想去哦,但是,但是,和他一個男人,好像不怎么好意思。不過回頭又一想,反正同一個單位,他的名片上也寫明,他是這個酒店客房部的經理,那么應該他還算是個穩重的男人,既然他穩重,這樣一個游玩的好機會,我怎么不把握呢?想到這,我點了點頭,開心的告訴他:“好吧,大海我還真沒見過,明天我和芬換班,就和你去看看大海的浩瀚。”剎那間,我看到他的臉紅了,羞澀的點點頭離去。       第二天,他依約來到了我的宿舍樓下,響著汽車喇叭直呼喚我,我飛奔樓下,他才告訴我,為了這次的約會,他跟老板的女兒借了這輛小汽車。我歡快的座上小車,直呼:“快點,快點,海在等著我們哈!”他微笑的座上駕駛座位,啟動了車子,載著我直向海邊行駛而去。我并不是一個知道害羞為何物的女孩,因為在家鄉,我常常能見到省級的老官員,對于平常應酬我并不陌生。對于宇,說句實在話,我根本沒有一點陌生的感覺也并不覺得他可怕。海,等我,不曾與你謀面的我來了。大概半個小時吧,我們終于到達的目的地。我也終于看到了大海,我看到了,海的浩瀚,海的澎湃,海的遼闊,海的神秘。那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也就是在那一天,他告訴我,他的名字叫宇,也就是在那一天,他第一次牽了我的小手,也就是在那一天,他明白的告訴我,我,就是他這輩子的天使,也就是在那一天,我點頭答應成為他的女朋友,也就是在那一天,在他的溫柔細語下,我把自己的心交給了他,我生命中唯一的男人——宇。宇說,我是上帝派來拯救他的天使,宇說,我的天真笑容成了他堅持下去的理由。宇說,他與我前生本是情感戀人,只因種種原因,前生我們錯失彼此,所以,今生我們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要銘記前生的諾言,鐘愛一生,此情不渝。那一天,我與宇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那一天,我們也非常的開心,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我為伴,他的歡笑聲從來沒有斷絕過,為了我,他腰綁毛巾,去海深處那涯邊采摘紫菜,為了我,他被涯石碰撞到膝蓋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我記得劃傷的當時,他的膝蓋鮮血不止,我們用了很多辦法,花去了很多時間,他那流血的膝蓋才不見血的痕跡。宇告訴我,這種情況是沒事的,很久以前他就有這現象了,多花點時間,也就見好了。那一夜我們沒有回宿舍,也沒有住旅館,就那樣,我們癡癡地相擁海邊,坐在巖石上,他擁抱著我,靜靜地看著漁舟唱晚,靜靜地細數繁星,靜靜的等待黎明的那一刻。海的浪漫,我在一天一夜間全都見證了。我喜歡海,但更喜歡宇,我在當時就清楚,宇,是我今生的魔咒,是我今生解不去的情緣。        第二天,我們早早趕回酒家,繼續我們平常的工作,只是,我與宇再也離不開彼此,不久的某一天,在宇那至死不渝的諾言下,我們同居了。宇是個好男人,不管怎么說,他對我千真萬確的好。我與宇,在我們相愛的日子里,走遍了B市所有該游覽的地方。那些時日,我成了宇的公主,說到這,我還真不知道用什么語言來表達,但是,我知道,在宇的生命中,我,就是他的傳奇。        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宇越來越憔悴,我們恩愛半年,雖然我們過的是平凡得再平凡不過的日子,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和宇都喜歡這樣的生活。半年后的一段時間,我總感覺自己很累,不想工作,也吃不下什么東西。跟宇說起,宇也很是焦急,希望我能去醫院檢查一下,而我卻認為沒什么大不了的。那期間,不斷地有宇反面的消息傳來我的耳朵。時不時的聽人竊竊私語,說什么宇喜歡上了老板的千金,說什么為了少奮斗三十年,宇本來就得娶老板千金為妻。是么?那我呢?宇從來在我面前沒說過一句什么這方面的話呀,這到底是誰要摸黑他的形象呢?

天地光陰栩栩,在你和我的心地上坦誠, 風雨的無私,撫慰著我和你的身心。 月光如水,在我的心地上流淌。 是啊,多少人的夢想與希翼, ——當空漂泊了那一個個陰晴圓缺。 在我和你的心目中,永恒了, ——月滿當空的思想沉甸醉人記憶。 是嗎?我和你曾經在春夜里數著一顆顆星星,你和我又在秋夜里 把盞邀明月,醉語綿綿了天地所給予的那一份情緣。 是的,傾聽喜鵲的歌唱在那千古絕唱的神話故事里, 我肩著一種渴望與信念,跋涉著千山萬水,就是為了那激動的瞬間。 是啊,曾經和也許,在那一片處女地上留下了 怎么也磨不掉的笑語歡聲,還有那呢喃著共同心愿的花草, 真真切切地擁抱著那一份情感,和人生最初的那份永遠…… 不錯,月滿當空在我們的回味之中。 是那樣的豐碩無比,感人致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這個兩極分化的稱號,用成績的方式把學生分成了兩種。不用說,成績好的就是學霸了,而那些頑皮搗蛋的熊孩子自然就是學渣了! 其實在學校上,是不可以這樣分得那樣極端的。當然學習成績好加上德智體全面發展自然是好學生,而這僅僅在學校。以后他們走向社會,未必能承受社會上的種種壓力,如果學校想教育好孩子們的學習,那還不如把孩子的能力,素質,心智,等做人做事,這些放在第一位。因為成績并不能代表一切。學霸聽起來是不錯,因為他們的學習能力太強了,也是一種人才。可是現在的社會 ,人格和性格的培養也是尤為重要。特別要重視孩子的心理健康,不然就是因為高考和中考,又有不少心理承受能力不強的學生,選擇了跳樓來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了。 另外學渣雖然是一些熊孩子,因為成績的高低把他們放在了角落。當年技校生都是一些成績不好的孩子們。不過現在我發現國家已經開始重視起了以技能為主的學生們。因為他們并不是學習的渣子,只是他們沒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看現在的社會,從賺錢來看,有的當年學習并不了的,當上了老板。從其他方面來看,因為機遇的問題,原來是技校生的朱存躍-------網絡義工的代表阿月哥哥,已經是名氣響當當了! 其實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感覺這樣來判斷學生的好與環,似乎有點過。 因為這樣分了,至少會給孩子的心里造成陰影和自卑的情緒,因為學渣會讓好多人看不起,所以校園暴力因為各種原因層出不窮。而為什么有這么多的校園暴力,因為孩子的年齡的問題,政府也沒有一定的辦法,只有任其一次一次的發生。 可以想像的是,因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多,一個孩子就有萬千寵愛。所以他們變得自私,變得肆無忌憚,變得以為全世界都是圍著他們轉的。所以有的時候一個孩子的有利有弊。怪不得要推行二胎了! 其實孩子的教育真的是重中之重, 真正的教育是怎么做人和做事,還有完善人格以及積極向上的性格 ,和高尚的人品。 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我們應該把心理問題放在第一,討厭把心理老師變得如同虛設! 談到這個有點生氣,可能以前也是個學渣,所以帶點個人想法,不要太介意。 、 我也是有感而發,如果有想法,也可以點評點評我的觀點! 謝謝!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中壢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兒童房家具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皮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臥室沙發傢俱行桃園八德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新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8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