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皮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早有個一年半載沒有這樣的沖動了。我在茫然之中一時也有些啞語不知該說些什么,但提筆就已下了老早的決心了,我不肯回頭,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明天就是大學生計算機測試的日子,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我時常會發出牢騷:為什么我感覺我還沒學到東西,就已經開始考試了?而這樣的感覺也早已出現了很久了,時間仿佛不是一天一天的過的而像數手指一樣就這樣數過去了。空虛的日子也可以過得這樣快。而計算機的測試也正是個剛剛的開始而已,這就是我所謂的更糟。我本應該把計算機學的很好的,但事實并非如此,計算機對我而言就只有電影和一些不值得記憶的瑣事。技能也只有掌握在少數人手里,這也算是自然定律了,仿佛無可厚非的吧。 就在決定下午好好看看書本的時候,我在課后猶猶豫豫間仍是挾著書包走上了內環路,圍著校園慢慢的走著,太陽已經準備從西邊下去了,但陽光還是那樣明麗,亮亮的有些閃眼,還是有些涼了,嗖嗖的北風刮過來像沙子一樣打在臉上,有些噎得我喘不過氣來,有人抱著籃球從對面走來,有人寧靜的騎車打我身邊穿過,有人夾著課本窩著腦袋慌慌地向宿舍樓奔去。我看見只有長青的灌木,喬木還在堅持著法桐已經幾乎凋零殆盡,遍地的碎葉在風里艱難的爬行,發出嘶嘶的慘叫。而我出奇的戀上了周迅的歌《飄搖》。憂傷哀怨的的調子,已不是在耳邊一遍遍回唱而是飄揚到了寶藍的天空,揉碎在了冰涼的陽光里照在大地上撒進了各個角落,我喜歡這樣,仿佛給予我生命感覺的已不是快樂或是歡笑而是憂傷,憂傷給了我存在感,讓我知道我還作為我自己在一直存在著,我不知道為什么憂傷似乎真正能給我帶來幸福的感覺。 從內環路回來的路上我思忖著幻想了好久,活著的意義是什么?這樣老掉牙而又讓旁人不可理解的問號又一次在我腦海里出現,也許對我此時來講,活著是痛苦的,是毫無意義的掙扎茍活,甚至掙扎就未必說的上。有的睡了,寧靜的睡了也許是好的。突然好想看《長江七號》。 是的,我的性子又來了,他始終支配我,電影總能給我什么仿佛又不告訴我究竟是什么。也許年輕的人們總不能知道好多問題的答案,而這樣來說我知道我是年輕的,是從未這樣的年輕。 《長江七號》是周星馳的得意之作,是他自己真正的演出,早在很久我就感覺的到周星馳的演繹角色并不是真正的快樂,他那股憂傷就像我的哀愁一樣是骨子里的,是在心窩里早已孵化的,一切外在歡笑都是掩飾抑制痛苦不讓其生長的符號與脆弱屏障,我不知道周星馳的那股幽幽的氣韻是不是來自童年,但我清楚它在他身上生長了好久了。 周星馳曾無比酣暢的講過《七號》是他演過的最為真實的自己也是演的最為幸福的自己,也許是未能當父親的一種填補,也許那就是他真正的自己。七號,并不是一個喜劇,不是一個真實的喜劇,就像張怡綺說的那樣“蠻好笑的”但她卻沒有笑。 在貧富差距的重重包裹之下,阿嬌的處境讓我笑不出來,周星馳的離去讓我笑不出來,也許是他回來。但他就真的回來了嗎?失去父親的人千千萬,小七有幾只?我無法從電影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他把我領入一個真實的世界真實的展現一個孩子對父親的需要,真實的展現一個社會的角落。我接受了它要表達的無奈與傷感,而童話似乎是一切傷痛的良藥,那么這終將都是一種諷刺。 阿嬌說:“爸爸,不要不管我。”“我睡醒了爸爸就會回來。”這樣的話我也說過,這樣的想法我也有過,但我還是知道了現實是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只是人們已經習慣了自己騙自己,而且已經那樣的成功的撒了無數謊言。阿嬌的單純讓我看到了自己,看到了無數的少年。然而只有阿嬌是幸運的,他只活在電影里。 活在現實中的孩子又是什么樣的呢?我那年也就阿嬌的年紀吧,我希望我有一只小七,但我沒有,我知道我也不可能有,有的只是活著的記憶,和痛苦的身體。我感覺得到我身體的虛弱連同脆弱的精神或是靈魂,似乎真如“無根的野草”。 沒有人陪我建立完整的人格,甚至我連性格都沒有。沒有人能陪我走過童年,邁進我的青年,我在自我意識的教導下摸爬滾打,累著并痛苦著。我渴望簡單的性格繼承,而非是我的自身感悟,我希望的永遠是自然而然的東西。 我告訴父親:我會聽話,我不會再氣他。我希望他能夠起來,是的他起來了,卻不是小七來了。也許那是父親給我的最后考驗吧。他是否感覺到他終將離去,他打我罵我“假裝”離開我,只為了讓我學會自己好好的。 當他真正走的時候,我哀求他留下,但他也知道不可能我似乎也覺得我該認清什么是現實。我許諾過以期他能放心我似乎明白了我要長大了。但我確實沒有,當我走出家門,在外邊的夜色里我常常欣慰的告訴自己睡醒了夢就會醒了,我相信現實的東西都是夢里的東西或是父親在和我開玩笑。但醒來時都是絕望。 漸漸地我不想苛求太多。我希望我能夠平凡,平凡的性格,甚至可以平庸下去。而這一切的想法又將我拉入我注定的不能安靜的生活。而想的愈多我也就愈加的開始痛苦著。也許我真的很平凡,也過著平常人的生活,但這感覺真的不快樂,我不知道該怎樣的生活,怎樣的才是自己的,我無法控制自己,我的思想就慢慢越出雷池。 超強的控制欲被我的思想所占據,我希望我就是自己的導演,我控制自己的命運。而這終將是不自信不具安全感的象征。而想象中的自己也擺脫不了悲哀,我意愿我能年輕的離去,讓留下的人學會思念的滋味,讓他們和我一樣哀傷。 我也許早就厭惡這個世界。我無法完成我的承諾。也許這就是我問自己為什么活著的原因。我厭惡別人安排我的一切,我厭惡做些自己不愿做的事情,我厭惡無止境的學習我想回歸自然回歸最原始的狀態。我只想活的能夠輕松些,活的不必太過幸福只需不會那般痛苦。 有人常常說叫我,自己的煩惱都來自自己。也許這是對的而來自身體的懲罰卻始終為何不肯結束,自小我就厭惡自己身體,我呼吸不到純凈的空氣,我不敢向我喜歡的人揮手,痛不止在心的感覺,如果有一天我能干凈的過好一天那將是幸福。也許正基于此我不想在人世呆的太久。奶奶說就父親遭的災最多,也許他和我有了同樣的想法。但我知道他絕非想的那樣早。 我也想過這一切的一切是誰造就的結果,母親說父親好好的是個老師,但總有人覺得能夠導演一切,改變了父親的人生格局。我很難想象父親作為一位老師的樣子,我也希望看見他的那個模樣,但我知道他以前很愛寫字,報紙上總有他的筆跡,我能想象他對老師的職業的喜愛,是的他也愛看報紙。 那個小時候的時代農村人有誰會喜歡看報紙?即使現在也聊聊無幾。他會是一個好老師,而我也相信有他的存在我會活得非常輕松,哥哥也必不會是這個樣子吧。但現實總經不起假設,他還是進了所謂的行政部門。 失業反而離得更近了,也許別人覺得他好賭不務正業,如果他還算有業的話也絕非如此了。在他深入絕境的時候我一直懷疑他的兄弟姐妹是否真的就給予手足般的幫助,雖然我一直被告誡,沒人該我的每人欠我的,除了父母沒人有義務無償的幫助我,他們都有自己的家庭。我覺得這若說給自己的兄弟那必是應該覺得可恥的。 我知道我身體不能說非常糟糕但我不能不時時陷入一種被腐蝕的折磨,而這一切又像我的內心一樣也正在潰爛著。我希望我能快樂的,我希望我能夠走進草原,看看大海,爬一座陡峰,我希望我能像梭羅一樣,不必像紀伯倫,不必像川端,不必像海子,平凡的生活像農夫一樣,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也便少了痛苦。 這樣是不是錯的呢?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必會有人生病也必會有人離去,必會有人活的快樂也必會有人覺得不知足,必會有人有值得驕傲的性格也必會有人喜歡陰暗潮濕的角落。每個幸或不幸的家庭總有人在里面,這是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活著不會像別人只有成為自己。 但我厭惡的終究我不會選擇喜歡,也許這還是我。我想我應該成為一位作家,我一直這樣想,它也必會適合我,也是我長久未曾變更的夢想,過去的真就無法改變,發生的也就不會倒轉,我只能做自己做喜歡的自己,我們不能強求的只能求自己能夠活出自己,苛求改變什么呢,我不會需要小七,父親也不會,是怎樣就會是怎樣,只要自己就是自己。

夏日三伏游文成 武陽書院憶人生 十里荷塘凝香溢 福地延年壽常青 >>>更多美文:古詞風韻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說的便是雨。 記得季羨林老先生說過,他最喜歡在有雨的天,在能聽雨的陽臺上伏案寫作,聽雨聲滴答,覺得這才是安靜。我與先生也有同感。身處洛邑,細雨淅瀝,手捧一本墨色生香的書,斜倚在沙發上,細細品讀,平增了幾分趣味和閑適。 放下書本,跑進雨中,在洛河旁的楊柳下,暢享絲絲細雨的愛撫。在雨中瘋跑,沒有目的,感受著如溪般的雨水從臉龐上滑落……洗去了世俗的枷鎖,洗去了心靈的塵寰。多了幾分空靈,多了幾分澄澈。只是外出求學后,從那窗狹狹的景中,再也品不出這種滋味。 現在,忙碌的我沒有時間在雨中奔跑、伴雨聲讀書,但此時此刻,我奮筆疾書,感受并重溫著那曾經的快樂、閑適與感悟,誰又能說,雨,離我日益漸遠呢? 我的心田中如果有春天,必然能見證春天與春雨相輔相成,明媚燦爛;我的心田中如果裝著故鄉,便可以在無雨時,想細雨滴答,洛水激蕩,似故鄉近在眼前。 身處異鄉,靜聽雨聲,雨,果真從未走遠。鄉愁,悄悄地化在這雨中,滋潤著心田。這才明白,洛水,從未走遠。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龜山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桃園蘆竹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南安南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8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